新的一年努力喜欢自己的树洞

我特别烦 自我肯定的力量

愿望是会变得。


我现在的愿望就是不要熬夜。


在社会责任之前。

我还承担家庭的责任。

承担父母的责任。

我不是想逃避。

是真的害怕自己没有办法担当。


但是当爸爸跟我说你在哪里?我们肯定会向你靠近的时候。

我才知道这一份责任并不是负担。

他当然沉甸甸。

但是也是沉甸甸的温暖。


慢慢来吧

我没有什么愿望。

过一天算一天。

今天已经过去了。

明天的事,明天再说吧

明天要吃排骨面。

突然就对明天充满了期待。


也许有一天抑郁还会反复。

但是希望有一天,但我翻看这些东西的时候。

会得到一些撑下去的力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