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努力喜欢自己的树洞

我特别烦 自我肯定的力量

我需要的不是心理咨询师

我需要的可能只是夸奖。

负责任的夸奖。


不需要负责的夸奖。

毫无底线的,没有条件的夸奖。

你什么都不用做,就值得表扬。


那种感觉很危险。

我一直很害怕这件事情。

因为被夸奖会膨胀。


可是膨胀真的是一件特别开心的事情。


我觉得自己好像可以去做所有的事情,自信满满的。

可以,不需要别人的认可。

可以非常坦荡的和别人讨论自己的缺点。


因为我如此可爱。


如果有什么能够缓解焦虑的话。

我觉得是夸奖。

不是你已经足够好。

是你已经太好太好。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