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努力喜欢自己的树洞

我特别烦 自我肯定的力量

你不就是想找一个地方躲起来吗

与其躲在回忆和过往里

不如躲在爱里

何况,回忆一点都不美好


我知道你害怕忘记

我发誓,我不会使过往消散


我只希望现在的你

可以退一步躲在温暖的爱里

喝着茶,摆上果子,披着毛毯

看看回忆


有些事情

人就是无能为力

不必羞愧

人会长大,人类会进步

所以要走下去


要赞美带着脆弱和无助走下去的自己

要拥抱那个带着恐惧和巨大的阻力艰难往前走的自己


也许是海边的晒太阳的海豹太可爱了

我想有一天开着车带着父母去看一看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