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努力喜欢自己的树洞

我特别烦 自我肯定的力量

1

我们这些人注定没有一个治愈的童年

但是却想要有一个治愈的成年


老年暂且不管


这样才算扯平了


如此幼稚的我

只愿意在信任的人面前是小姐姐

在很多人面前,只希望是老阿姨

2

谢谢你喜欢那个很烦的我,喜欢我的糟糕和错误,喜欢我的不可爱和讨人厌,喜欢我的无助和弱小,喜欢我的恶劣和残忍。喜欢我的自卑和渺小,喜欢我的绝望和空虚。


天地之间不是一场梦,而是戏台


我们不是逆旅过客


是拿着摄像头和后期软件的人


有一段时间会觉得我看到的也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所以我想看到更多让我留恋的东西


3

我们的过去给我们的现在的痛苦和悲剧埋下太多伏笔

但是

我突然想试一试,作为人

也许可以为现在埋下一些让我留恋的回忆


我第一个爱豆

每次演唱会的时候都说

让我们一起创造美好的回忆吧


虽然我现在不再看他的演唱会

但是我记得这句话

他不能陪我走下去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