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努力喜欢自己的树洞

我特别烦 自我肯定的力量

没有人不想幸福的活着


但是当活着这件事带来的都是悔恨焦虑匮乏和痛苦仓促


当活着本身已经蚕食掉所有的幸福感的时候


当哪怕是喜悦和爱来临的时候第一反应都是恐惧于失去的时候


这一生,真的是无比悲哀啊


再美好的生活都会崩塌

再温暖的爱都会失去

不要有任何想要的东西,因为得不到,只是徒增痛苦

那种巨大的恐惧里

我实在是看不到什么希望


可是这样的你

我很喜欢

我很喜欢这样的你

我现在在努力做这件事


没有什么是应该的

但是现在我觉得

你要幸福过这一生这件事

是应该的

是我应得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