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努力喜欢自己的树洞

我特别烦 自我肯定的力量

平凡

我突然意识到

那件事风恐慌给我造成最大的影响就是

我不敢再拥有任何珍视的宝物

因为我很开心

而我无力保护

所以失去的时候会很痛心


比如。。。太多的东西。。。比如生命


(二)

所以我试图让我喜欢的需要的

一切在我眼里闪闪发光的东西都变得平凡一点

不会那么患得患失


想去的学校,想要的分数,喜欢的学科

喜欢的教授,喜欢的演员,喜欢的领域


(三)

平凡的才是最珍贵的

值得守护的


比如生命,珍贵而平凡

比如宇宙 浩瀚而平凡

比如psychology,温暖而平凡

比如龙哥,美丽而平凡

比如我喜欢的cp和cv,默契诱人而平凡

比如梦境,绚烂二平凡

比如回忆,痛苦而平凡

比如失败,遗憾和平凡

比如暴富,满足而平凡

比如博物馆,秩序而平凡

比如biology,丰富细致而平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