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努力喜欢自己的树洞

我特别烦 自我肯定的力量

我终于意识到

我喜欢他们

是因为我也想拥有那样的十四岁

那样的十七岁

那样的二十岁

那样的三十岁

四十岁


但是可能你看到的

也只是隔着距离感的幻觉


我追cp是因为

我也想拥有那样的伙伴

那样的关系

那样并肩作战能信任被尊重和珍惜的关系


让人安心,不用跪着生活的尊严


被理解和赞许的


我知道那些都只是奢望

所以我只敢幻想

只敢隔着别人去幻想

如果那个主人公是我

我可能会沉迷于梦境不愿意醒来


醉生梦死


我喜欢的那个人不是因为她他优秀

而是因为她拥有我想要的渴望的生活和人格

也许是温柔耐心

也许是稳定的情绪


离他越近,感觉距离越远,越不开心

因为你远离了自己


少年人的勇敢不是叛逆


评论

热度(1)